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华文学会

今年,我终于加入了美华国中华文学会。其实我早期就想加入了,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,也没有熟悉的人帮我,所以就拖延到现在咯!

加入了华文学会已有四个月,我也学会了不少东西,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。其中,有时常被欺负的靖怡教会了我把红纸折成五字和七字的方法、时常欺负我的嘉晴教会了我会歌的手语和指导我16步,还有其他人也教会了我不少东西。

至于新朋友呢!包括有体贴谅解我们的主席嘉慧、表面上很酷其实很友善的智宏、静静的又很可爱的俊洪、有主见又有智慧的慧欣、声音有点成熟又亲切的嘉诚、讨人喜欢又活泼的炜玄、说话大声可是胆小的乐婷,还有。。。

为什么我会想加入了华文学会呢?是因为学会里有许多美女帅哥吗?还是玩玩下的?两者都不是啦!虽然学会里的确是有许多美女帅哥,但我不是为此啦!我想加入的原因其实只是为了学更多的东西和认识更多的人,扩大我的生活圈子。

学会的活动主要都是为了发扬中华文化,还有帮助拉近会员们的感情。在学会里,我们就像一家人,不分你我一起嬉戏,常常玩得不亦乐乎。因此,当华文学会举办活动的时候,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,多多支持哦!愿学会以后会更出色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