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想哭

最近不知道究竟自己怎么了?心情总是很低落的,还有点儿伤心呢!就算要考试,我都没那种心情去温习功课了。自从小学时得知一名老师离世的消息后,曾经有着这一种感觉,初中一到现在为止我都没试过有这种感觉了。

可是就在这几天,这种感觉不知为什么又回来了?或许是因为最近事事都不顺心、不如意吧!咳!不知是不是人长大了,想的东西就会多了,顾及的东西也不再少了。突然想珍惜时间,珍惜与朋友在一起的机会,因为再过一两年我就毕业了,很自然地与朋友相聚的机会就会少了,甚至不会再见面。

所以一旦有机会、有时间,我都想去找朋友见下面、聊下天的,但这些机会还有多少次呢?或许是我想太多吧!现在的我,没什么心情想笑,就算笑也是不发自内心的。再想想半年考会获得的成绩,突然我有种想大哭的冲动。所有的感受我从来都没发泄过出来,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、藏在心里的深处。

还记得我曾经被同一个人多次的欺负,我也有多次机会可以向老师投诉,但往往到最后事情都会不了了之的。朋友常说我笨,或许我真的很笨吧!每次都想给他改过的机会,所以每次我都会忍受他欺负我。他也在挑战我忍耐的极限,不过没次成功,我还是忍住了。我有个问题想问大家:我真的这样好被欺负吗?

一直以来,我表面上都是开朗、乐观的,其实也有脆弱、悲伤的一面,只是我从来不在人前展示出来罢了。有一点我想提醒大家,我也是有情绪的,别以为我只会笑。如果最近因为我的情绪不太好,而不小心得罪了大家,我在此向大家道歉:对不起!

好吧!趁着这次的机会,就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吧!心中的所有结和苦也是时候该解放出来了。如果还要被收藏在心里,我怕迟早有一天我会发疯。现在就走进房间,躲进被窝里,一边听刘德华的歌---《男人哭吧不是罪》,一边放声地好好大哭一场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