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部落格首篇

得空无聊没事做的我,看到朋友们开私人部落格,所以我又学朋友们开咯!哈哈!(不准笑我!)~~~

我为什么会开呢?开来做么呢?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的!我只是想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和我的心情在此写下来,把所有经历过的甜,酸,苦,辣,还有喜,怒,哀,乐记录在此,方便以后可以用来回忆下!~~~

现今都有面子书了,为什么我还要开部落格呢?原因很简单,因为已经很少人会用部落格了。大家都把所有的事物全都写在面子书了,那我写在这里的东西就不会有太多的人知道了,所以我可以不怕人家笑我咯!~~~

我是个记性不好的人,记忆力有限,不能记得太多的东西!可是我却又不想忘记某些事情,所以就把能写的就写在此,随便和大家分享下!(喂!都说了不准笑我咯!!还笑哦!!!)

(大家请别以为我在发神经,自问自答的。其实实际上我真的是在发神经,哈哈!开玩笑的啦!放心!目前为止我没进过精神病医院的,不过以后却很难说的哦!T^T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