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梦!我指的并不是梦想,也不是白天作的白日梦,而是入眠后所作的梦!相信应该没有人会从来没作过梦的吧?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。虽然梦只是虚拟的,但它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。在梦里,我们就是导演,可以为所欲为地把故事依照自己的意愿去发展,或者是让它自然地编制。有时作梦的时候,它也会把我们曾经在一起经历过的开心回忆再次呈现出来,让我们作梦都会笑。

梦只是个幻想,或许一觉醒来你就会把它忘了,不过它至少曾经带给了我们欢乐,让我充满了希望。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一些你曾经想过的人与事物,在夜里作梦的时候他/它出现了,梦帮你把你所期望的达成了,你就会有种满足感!

虽然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但至少梦能够实现我们所想的,让我们快乐了一阵子。梦常常都不能作完。当作梦到了一半或者要结束的时候,往往我们都会被闹钟或是爸妈吵醒,告诉我们是时候回到现实世界了。

这虽然有点残酷,但也是必然的!我们可以作梦,不过我们不能沉迷于作梦。为了我们的梦,就应该采取实际行动,努力地去把它实现,不能够只是空想。有梦的人才会活得快乐。朋友们,加油吧!愿你们每天都心情愉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