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笑,很难吗?为什么有许多人都不喜欢笑的呢??笑下又要给多少钱???是不是不笑会酷点的????

我是 一个常常脸带笑容的男生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。朋友们常常问我为什么我喜欢常笑?是不是发了什么神经??当时,我也不知怎样回答才好,只是笑两下敷衍地带过。

其实,笑是为了带给人们 欢乐和幸福的感觉,让人感到快乐和充满希望!笑还有助美容,放松压力,治肌肉劳损,有助呼吸和缓解疼痛等。大家为何不要学下我呢?常常脸带笑容,让这个世界 变得更美好!

当然,不是说喜欢笑就可以随便乱笑,也要看是什么场合的。 笑,其实也是一种学问。要知道什么时候要笑,什么场合不能够笑,还有要怎样笑,也是不简单的事!而我最喜欢的笑,就是。。。

   最优美的笑是自然的笑,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,
   最高兴的笑是眉开眼笑,最巧妙的笑是会意而笑,
   最愉快的笑是又说又笑,最得意的笑是点头而笑,
   最害羞的笑是低头含笑,最动人的笑是含泪而笑,
   最热闹的笑是哄堂大笑,最自豪的笑是哈哈大笑,
   最幽默的笑是别人笑自己不笑,最诚挚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