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考试

现在的我,仿佛已经对考试麻木了!似乎已经不再把考试当作一回事,不再在乎考试的成绩。以前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都会开始温习功课。可是现在,就算明天要考试,我只会打开书本随意地翻看几页。

或许是因为厌倦了这种生活吧!或说是我懒惰了哦!讨厌为了读书而读书,不喜欢为了考试而做复习。对于考试,我已经开始用平常心看待了。现在的我没什么期望,只希望神会眷顾我,让我考的每一科都能顺利过关,我就已经满足了。

可能你会认为我很没志气吧!只会心存晓幸,还希望能够考取好成绩,却不想付出努力。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应该有的态度,但我也别无选择,因为我就是不够人家聪明,永远比不上人家。还是算了吧!凡事尽力而为就好了,不想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

朋友们,千万不要学我这样的没用哦!考试努力加油吧!祝考试顺利,科科优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