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关心也是负担

其实我也不知应该怎么办才好?自己究竟在做什么??又是为了什么???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烦,或许这个就是事实。我想去改变,可是却身不由己,只好尝试尽量地去约束自己的行为。

可能是因为我太好人了吧!常会先为别人着想,过后才再轮到为自己。本来我只是想关心别人,可是却妨碍到别人,造成别人的负担。虽然我出自于关心,但事实上反而我的确地烦到了他们,令他们不爽。

有时,我会有这样的想法。不要为他人着想,不再去顾及他人,他们或许也不喜欢和需要我的关心。还是不要理会他们的事还有他们的感受吧!看见他们开心,不要去祝贺他们;知道他们难过,无需去安慰他们。

我真的不想造成人家的苦恼。或许我真的应该好好地改变下,舍弃我的对人的关心。我常常会有这样的矛盾。这头这样说完了,那头却又再犯了。经常会控制不了自己去关心别人,明知会让人讨厌的还是会去做。

如果我的出现带给了你许多不便,在此我真诚地向大家道歉,真的很对不起。有一天或许我不再在你身边时,你可能会感到高兴。假如真的是这样,请你告诉我,我会尽量在你眼前消失,不再打扰你、出现在你的日常生活里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