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体育课

几乎可以算是已经三年没正式地参加过体育课了。过去的三年,每当体育课的时候,我都会失踪,留在班上或是去贷书室站岗。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?哪会有人不喜欢上体育课的呢?反而大家都恨不得每天都有体育课呢!

我就是与众不同,或者可以说是傻瓜。哈哈!我就是不喜欢上体育课,因为我觉得很无聊。每次体育老师不是叫我们打球踢球,就是玩些无聊的运动,真是没有新意。

可是不知为什么?今年我开始出席体育课了。或许是因为这位体育老师与以前的不同了吧!这位体育老师有时虽然是很凶,但有时却会跟我们讲笑话,分享他的人生经验。上他的课时,我们都不会觉得闷,周围的气氛也会变得轻松多了。

或许是我太久没上体育课了吧!体能差了,不能配合一些运动。 体育的时候,当有些动作不能完成时,就会变成笑料。顿时大家都笑起来了,就连我自己都会笑。几乎每一堂的体育课,我们都是在欢乐的气氛下度过。

希望以后的日子,我们都能够在欢乐的气氛度过。每个人都笑嘻嘻的,不是很好吗?朋友们,笑一笑吧!把烦恼抛到一边,让自己轻松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吧!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