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选中的中四班

到了中四,也就是说又到了人生中的另一个新阶段。今年轮到我要选科,最终我选择了文科,因为我知道理科不适合我,会令我头痛,所以我就进了四茉莉花班。

进了这一班后,认识了许多新朋友。老朋友全都去选理科了,只有我这样地没志气,要笑我的就笑吧!与这一班相处了四个月,我了解了许多东西,班上也发生过不少的事情。班上曾经发生过许多次的争吵,还好到最后大家都能心平气和地商量再把事情解决。

我们这一班,不能说是很静,也不能说是很吵,就连老师们都有不同的看法。有些老师嫌我们太静,想尽办法要我们开口;有些老师嫌我们太吵,想拿针缝着我们的嘴巴,我们也被老师们弄得有点不知所措。

在我这一班,我们最讲的就是义气和团结。当有任何人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们都会伸出援手;当有任何事需要大家的决定时,班长就会带头和我们一起开会商量。同时,为了联络感情,所以我们就在面子书开了一个叫4 Melur 2011<<团结一致是我们的宗旨>>的群组,是不是很老土咧?哈哈!

随便说下,我班的班长在这班找到了他的女朋友,班上也出现了不少所谓的情侣。不过全部都是以学业为重的,所以不必担心。其实我能够进这一班也算是件值得高兴的事。在这一班里我学会了不少东西,老师也有点友善下的,不过就只是那么的一点。

但愿以后的日子大家能够在一起开心地度过中四和中五的这两年!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