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人生中难免需要面对许多令你不爽、不愉快和讨厌的事。在 “ 悲、欢、离、合 ” 中,最令我不爽、不愉快和讨厌的就是 “ 离 ” 。

正所谓有缘才能相遇相识,可是过后却要分离,的确是令人伤感的事。先来个我遇到的实例吧!两年前,我与一班朋友参加了四天三夜的 “ 一个马来西亚营 ” 。许多小学和中学都派了学生来参加。

在这四天里,我们一起嬉戏、一起吃饭、 一起冲凉,还一起做了许多事。在那么多学校派来的学生当中,有间小学的学生特别可爱,我们也很喜欢与他们活动。此外,和我们坐同一辆巴士另一间中学的学生对我们也很热诚。

四天三夜过去了,我们要离开了。刚不久大家才熟悉了,可是却要分离了。虽然大家都很不舍得彼此,但也没办法不分开。最后,大家互相拥抱,再流着泪水地和大家说声再见,从此就失去了联系。虽然只是短暂的四天,但这四天带给了我们不少的快乐,让我们永记在心中。
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无情,让人相遇了过后却要人分开。生活了16年,我也习惯了,但想起时难免还是会难过。朋友们,虽然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,或是我们已分开了,但请不要太过伤心,因为我的心中永远都会有着你们的!愿友谊永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