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无聊的假期

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这样无聊地过了一半。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,我真的也要这样无聊地度过吗?

其实我都想找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,但却力不从心,最终还是这样的无聊。或许是因为我没这个能力去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吧!

当我看见一班学弟学妹们假期却还比读书的时候还要忙,我觉得自己不应该再这样下去。我一直都在找寻着些有意义的事来做,是有很多,只是我没什么想去做罢了。

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才好呢?我也不清楚应该要做什么!现在的我,只想祝福我的朋友们。我能做的,也只是在精神上支持他们而已。

朋友们,知道你们辛苦了,有时间就应该多多休息吧!除了要应付补习班和课外活动之外,也请不要忘记照料好自己的身体。朋友们,努力加油吧!永远支持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