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我错了

对不起!我错了!
我真的是愚蠢!天真的以为你不会有烦恼,就忽略了去了解真正的你!
我很笨!因为我没能力能够去帮助你,替你分忧!

有一天,我真的被你吓坏了!
你向我问好后,竟然跑去骂人,我从来都没看过你生气的样子!
那时我才发现,原来那才是真正的你!

表面上的你看起来天天都很开心!
其实你心里藏着许多的压力和烦恼!
只是你在我面前从来都没有表露出来罢了!

我误解了你!对不起!
我以为我已经很了解你了!
其实这全都是我自以为是的猜测而已!

我想真正的去了解真正的你!
如果你愿意,不管是大还是小事,甚至是心事,你都可以向我倾诉!
我想告诉你,我想认识的是真正的你,所以你在我面前不必有所保留!

做回自己,有苦就说,有痛就叫吧!
我不喜欢你隐瞒我,不必怕我担心,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担啦!
你要知道,我是在乎你这位好朋友的,也愿意与你一起同甘共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