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一个人

当我们抓得越紧的时候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有一天,        
就会越辛苦、难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还是会分开的。

何不尝试放开双手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办法不无情,
那会让自己好过些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也不想离开时会太过伤心。

有时太过依赖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在这之前,
却忘了自己要学会独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唯有先远离你们。

应该做些什么呢?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接下来的日子,
我也不清楚,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让我一个人承受,
我就是那么容易迷失自己的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走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