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又一个星期五

今天又要留校工作,可是工作很快就完成了,所以我便在校内到处走走。
童军营火会又要来了,大家都在忙于排练当天的表演。
我便停下脚步站在旁边观看,好彩我没被人赶走。

同时,我也再次的看见美华国中24节令鼓队的训练。
当时我真的不是很想看,也不敢发出笑声,因为害怕训练者会受罚。
可怜的他们,就算想笑也不能笑,纪律实在是太严了。(最后练成包公的样子)

向好的方面想,或许这也是件好事。
在辛劳的训练过程中,我看见他们都已经长大和成熟,也学会了认真对待事物 。
虽然难免会替他们心痛(鼓队有许多我的朋友),但同时我也以他们为荣。

现在的孩子们就是不能停下来,每天的活动时间表都填到满满的。
只是补习、课外活动和兴趣班,就足以让他们累垮了,亏他们还挺得顺。
真的不能不佩服他们的勇气、毅力和精神。

朋友们,知道你们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黄毛小子了。
你们都懂事了,会为自己着想,努力去达到目标,但累了就记得要休息。
照顾好你自己的健康,再向前走,我也会永远支持你们的,努力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