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这几天

生活真的很会作弄人,一时让我得空无聊透顶,一时却就让我忙得一头烟。
虽然说已经习惯了,但难免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的。

最近,老师们开始派成绩了。拿到的时候,我也不知应该给什么反应,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吧!不清楚得到这样的分数是应该的吗?(格式与初中的大有不同)

这几天,我也在压制自己,控制自己的行为。尽量的少点上面子书,希望能够摆脱它引诱,再专注课业。期望下次能够提升自己考试所获得的成绩。

在这段时间,我也正在为改变自己而做出努力。笑多了,现在不是很想常笑,或许是因为经历过太多的事了吧!保存沉默,平时的我实在是太多话,太烦人了。

总觉得有件事要做,可是对我来说或许有些难度。那就是与学弟妹们少点见面,避免特意去找他/她们聊天。不是因为我已不再在乎他/她们,反而就是因为我太过在乎他/她们,所以我只好不理他/她们,就让他/她们能够渐渐的把我忘了。
(几天后,任务宣告失败!嗨!就顺其自然吧!)

其实,我也不知应不应该这样做,只好随着自己的直觉咯!我也不想再做烦人了!现在的我,真的需要人来教我应该怎样做,才会是最好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