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就是不理你

上线下线,过后再上线再下线,怎么了?
开下面子书,再关闭面子书,进入部落格,再退出部落格!
需不需要这样的无聊哦?咳!其实我也不想的啊!我也没其他事要做!

好久没找你们聊天了,我好想问下你们假期过得愉快吗?
其实不用问我都已经知道的!为什么我又会知道的呢?难道我有天眼?
不是啦!我只是靠我所观察到的来推断罢了!

据我所知,你们的假期真的很忙碌!忙什么呢?其实我也不清楚哦!
算了算了!都说好了不再理你们了!你们忙又关我什么事,我又不会少块肉的!
不想你、不睬你、不理你!反正你们都不会在乎的,我不在你们还会更开心吧!

接下来我要写些什么呢?真的是太过无聊了,我才会有时间写部落格!
好吧!就写我的近况咯!不想再提起他们了!我最近在忙什么呢?
其实也没什么的,就只是在为华文学会一日营做好准备功夫咯!

讲到一日营就气了!他们纷纷都拒绝我,不参加,真的要气死我,头都冒烟了!
等一下!怎么我又再讲他们的呢?不是说好了不再讲他们吗?啊!!!
还是不能忘记他们,真没用!算了,今天写到这里好了!我不要睬你们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