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长大

今天很得空(我有忙过的吗?),
我便去游览朋友们的部落格(平时没什么留意)。

随意的阅读了一些从以前到现在他们所写的东西,
才发现,原来大家都已经渐渐的长大了。

而我却就。。。
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,老师们就说我已经懂事了。
其实,我真的是懂事了吗?

我在部落格写的东西,
又有如何意义吗?(或许只是幼稚罢了)

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
想来又是为了什么?(自己拿来烦的吧)

是时候该学会长大了,
再也不能再那么的小孩子气了。
要长大,要成熟,要自立。

或许我不一定能够办得到,
但我必须努力的去尝试,学会不再那么的依赖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