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成熟

今天下午在家家购物商店遇见松峰,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憔悴了许多。除了面对着我时的那一刻勉强的脸带点微笑,我留意到他在其他时候都是皱着眉头,严肃。问了他一次“怎么回事”,他答我“没事”,那我知道不该再继续追问下去了,暗地为他打气就好。

记得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有老师说过我已经非常懂事,可是懂事并不代表成熟。比起学弟学妹们,我逊色得多。听说成熟的男人是最帅的,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何我不帅,哈哈。不年轻了,我也不承认我老,只不过真的要成熟,不然就会没女生喜欢,嘿嘿。

不好意思,真的帮不了你们什么,唯有常常祈求上天眷顾及祝福你们。眉头皱久了就不好,尝试放松一点点,偶尔笑下,或许会带给你幸运。各位朋友努力!学弟学妹们也不可以气馁,不过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有时放松下是无罪的,加油加油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