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18岁

我又迟了写blog,前晚玩到凌晨才回家,昨天又忙着收拾行李,今早起床眼睛觉得疲累,手指有点酸痛,本来是不想现在写的,其实我也没心情写。每次在写blog之前,我都会静静的先思考一番,不过当要写出来的时候,我已经不太记得大多数的内容了。

前天是我的生日,18岁,可以看成人电影了,哈哈!别想歪歪!我怎样庆祝?那天下午开始收拾行李,到了傍晚时已觉得疲惫。晚上8点,跟朋友去“乐在琪中”玩,共5个男生,笑了整个晚上,几乎没有停顿过,因为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实在是太滑稽,忍不住就笑了出来。忘了有多久没再笑得那么开心、长久,那一刻的我完全把自己投入其中,没想别的。

感谢那4个傻瓜的陪伴,让我在生日不用过得无趣。凌晨1点回到家,当然就是第一时间上网,只为了查看“JC”的生日留言,最后还是没看到,我瞬间真的很想哭出来,泪水已在眼眶里流。后来我才知道他去了某间学校办的营火会,玩得兴奋之极,难道他真的放弃了我?

大家请别误会!我跟他的关系只是好朋友、好兄弟,之前是这样,以后会是怎样,感觉上不会持久,因为不久前无意惹到他不爽,不知他是否还在生气,至今依然不理睬我。他就像是我唯一的弟弟,我真的不想失去,或许他还不清楚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有多重要。

他是在折磨我吗?几乎我每天都为了这件事而感到痛苦,其实只要他愿意开口说一句,我相信我会明白他的意思,要就此结束我们之间的友情?虽然很不舍,不过我还是会接受,以后不再打扰他了。如果哪天他想再次跟我结交,我很乐意,祝他永远幸福快乐。

18岁,我想做些改变,改掉些坏习惯。不要再那么情绪化,眼泪应该是珍贵的,我不会再那么容易哭。平时的我少做运动,现在我一个星期至少有2、3天抽出点时间来做些简单的运动。如果可以,我想改好自己,抛弃以前那位只会带给别人压力的“伟康”。

最近学校经常会有活动,学弟学妹你们还好吗?大前个星期六是Gala Night,前个星期六是Unite II,刚过去星期六的早上是跑步及大扫除,晚上是别校的营火会,迟点还会有Scout Campfire,或许华文学会会举办“美华之星2013”,到时你们一定忙得要命。最近这些天你们还要应付考试,有点担心你们压力太大,好好加油,精神上支持你们。嘉诚,知道你昨晚凌晨3点才睡,才2至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,你真的撑得住吗?你不是铁人啊!多休息!讲了那么多次你就是不听话!别以为我不在就不会知道你们的事,我希望你们别欺骗我,我随时欢迎你找我。

最近芙蓉的治安真的差了许多,不只是命案、枪杀案等的犯罪率有增无减,就连我的一些朋友都遭殃。前一阵子有个朋友的家入贼,当时她和她的家人还在家里,前天有个朋友被强盗打劫,昨天又有个朋友被匪徒打破车镜行窃,当时她们还在车内。庆幸的是,她们全部都没受伤,真是谢天谢地。在此提醒大家,请多留意自身安全,有什么事就向众人寻求帮助。

我好像严重离题了,嘿嘿嘿!不少朋友都在今天开始了大学/学院生活,为了各自的梦想加油吧!我也将要在下个星期二开始我的KL新生活,昨天去剪了头发,还是喜欢短短的,因为我的头发真的很难打理好,发质的关系,没像杂草就好 xD


有时你并不知你的一句话会对我有多大的影响,希望生活可以能够过得愉快些。。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