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
新旅途

来不及写blog啦!都怪我赖床咯!随便写几句就好!

最近才知道原来其他大学/学院大部分的上课时间是每天3个小时左右罢了,而我的上课时间却是6个小时,他们的两倍啊!每天只是上课3个小时,剩余的空闲时间用来做么?这是个非常头痛的问题!在过一阵子我就自己搭公共巴士去KL,再转搭LRT,最后搭巴士才抵达学院,这个路程需要3个小时左右,真累人。我对自己的交友能力很有信心,看我在学校结交那么多好学弟学妹和在PLKN有一班对自己不离不弃的营友就知道咯!真的赶时间!我就是没时间观念!写到这里要停笔了!愿事事顺利,加油!这次是对我自己说的!我行的!哈哈!拜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