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20130518

就这样过了2个星期,感觉好像很快似的,虽然离第一次考试还有1个月多,可是那种压迫感现在已开始越来越强。今天学姐要应付考试,昨晚深夜11点左右的时候,她突然间来寻求我在电脑技术上帮助她,我顿时吓了一跳。她的组员没完成他负责考试作品的部分,她很生气,她妈妈那时打电话来都被她骂了一顿,眼睛还含着泪水,我就在她旁边用自己的手提电脑帮着她,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,好尴尬,我忙到凌晨1点才去睡觉,当时她还在忙。每次的考试前夕我们都必须做许多准备功夫,包括画设计图及买材料。今天早上坐巴士回到芙蓉,我把行李放置在姐姐工作的服装店后,直接到T1逛逛,找老师已教过的材料及了解下其价格,下个星期二还约了组员去"Shopping",买些练习时要用的材料。

这个星期已经学了5种蛋糕,下个星期又要学另外6种。一天做2、3种,蛋糕怎样处理?好彩我有不少在TARC读书的朋友住在附近,就送去给他们吃,不想像其他学员一样把蛋糕丢进垃圾桶,太浪费了。昨晚跟大伙去吃晚餐,最老那个,哈哈,29岁的,跟我们分享他14次的恋爱经验,还让我们看他以前女友的照片,一位美过一位,好羡慕,嘿嘿,目前的生活就是这样来度过的。该开始背熟所有用具和材料了,不然会很惨,谁叫我的记性总是那么差。第一次开始学做蛋糕的那天真的是手忙脚乱,不过熟悉厨房后就好许多了。烘焙这课程,比我之前想象的复杂许多,尤其是理论方面,祝福我能够顺利完成每项挑战及通过所有考试吧!

学弟学妹和朋友们,大家一起好好加油,不敢打扰你们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