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忙碌的序幕

omg,我竟然连写blog的时间都没有!本来不打算写的,因为我还没复习上个星期上课时所学的东西,而且有许多英文生字还没完全了解它的意思,要查!算了,明早就早点起床吧!

原来烘焙课程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,许多因素都可以导致毕不了业,上课的第一天老师就告诉我们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辛苦。学院的院规是非常严厉的,上课迟到或者忘了带制服其中的某样东西学员都会被减学分。这学分会在原本的考试成绩中直接被减去,最后无法达到标准学分者将会不能毕业,老师也告诉了我们考试会一次比一次更难,要面对许多的挑战。

突然间好有压力啊!理论课的老师非常风趣,时不时都会惹我们笑,见我们累了就让我们休息10分钟左右,播放音乐。星期一将开始进入厨房学做蛋糕,非常期待,不过最令人头痛的就是要清楚牢记厨房里所有材料及用具的用途,因为这些在考试时会问,绝对不能忽略。

我住在KL的宿舍,算是有点豪华,在4楼,屋子外面是游乐场、泳池及健身房,不过不能使用,因为没有正式的会员卡。我的房友一个26岁,一个29岁,放心!他们没欺负我,我们常有说有笑的,只不过他们都有喝酒和抽烟的习惯,房里几乎全天候开着冷气,前2个夜晚他们和学姐及其他同学在房里打Dota。的确,没上课的时候真的会很闷,无所事事的,前几天我遇见在Tar College读书的朋友,他们也这样认为,去到他们的宿舍大家都是你望我我望他的。

这就是大学/学院的生活,我已经适应了。相信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容易过,所以我已决定不再追看港剧直到毕业为止。真的必须非常认真去学习,希望这一切都会顺利的度过,保佑我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