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

突然间的悲哀

顶顶顶!我不说粗口,也不想说,虽然有时我真的会忍不住,可是我都会用其他文雅的字词来代替。本来打算今晚做assignment,但听到了一些消息后我便改变了主意,先来写blog。这个星期真的过得不怎么愉快,不知为何不愉快的事总是喜欢发生在同个时期里。

我目前是处于生病的状态。这个星期我们上课也很迟才放学,6点多接近7点时才能回宿舍休息,所以最近是比较累的。星期二时跟组友去买练习时要用的材料,结果走了许多冤枉路费了不少时间才找到老师建议的材料店。在材料店的时候我们巧遇老师,在探问之下才知道学校里发生了大件事。同一种蛋糕(内层for第二天要做的蛋糕,4组人准备,也算是练习),66个之中竟然有42个是失败品,必须重新再做,老师紧急出来卖鸡蛋。我听见时真的吓了一跳,不过老师并没有骂大家,谅解我们经验不足,他们负责的蛋糕是要快速动作来完成的。

虽然那天我没有duty,不过还是替他们觉得失落。下个星期四就轮到我duty,不过我负责的蛋糕是可以慢慢来的,所以不太担心。昨天,我们被教训了一顿,老师说厨房的Hygiene有问题,我们便再重新清理一番。大家都累了,那天学做的3种蛋糕在傍晚6点多才全部完成,每次做完后都要彻底清理厨房,老实说的确会有点辛苦,不过这就是我们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。

刚才跟学弟在FB聊天,又让我知道了一些伤感的事。虽然我离开华文学会已久,不过我对学会还是事事关心。或许应该这样说,我想知道学弟学妹在学校的近况吧!好难过、失望,不过我明白,你们并不是存心想让学会垮,只不是你们真的有太多压力及工作,分身不暇。可是再这样持续下去,我认为华文学会的未来将会不乐观。以前的我投入太多时间及感情于其中,所以我是极度不希望看见这种情况。另一件令我感到惊讶的事是嘉晴你竟然退出了学会,那学会的FB专页和blog现在由谁来管理?我看见的是在我卸任后就几乎完全被搁置,哇咾你们真的要这样来对我吗?不怕你们来读我的这篇博文,告诉你们我真的要哭了。放心?被你们骗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