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
愿未来会更好

在面子书看见几个朋友的状态,他们都说在昨晚发噩梦,其实我也是,梦境有少许令人不安的感觉,不过醒来后我却忘记了它的内容,或许是我潜意识不想去记得。压力的关系吗?

明天就是5月5,这一届的大选终于要接近尾声。改朝换代?最近面子书一直流传许多关于大选的消息,也有不少有心人士制作了一些短片,看了都觉得感动。现在算是对政治的黑暗有了一点了解。为了取得胜利,什么手段都做得出,甚至欺上瞒下,试图掩盖事实,最后还是曝光。

多年来,我不太留意我国的政治,只专注于求学。这届大选,竞争非常激烈,唤醒了我要注重国家大小事,国家的未来,就是我们的将来,影响重大。思考过网络上的消息,我也有了立场,当然不能在此公布,这是危险行为,而且我还没够岁投票,所以我说什么都不重要。希望5月5后,大马会更加繁荣昌盛,人民丰衣足食、安居乐业,还要改善治安,还我太平的芙蓉。

再过2天,我就要去KL开始新生活,又紧张又期待的。以前离家在外生活至少会有几个熟悉的朋友陪伴,不过这一次真的是要自己一个人去到陌生的地方闯。我不是很独立的吗?这一刻却有点胆怯,因为不知会遇见怎样的人及事物,希望即将与我一同生活的房友会是友善的。

“请履行身为大马公民的义务!谨慎投票!
为国家自己及孩子的未来做最好的决定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