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

新生活前奏

昨晚跟几个好友出去喝茶聊天,6女1男,没错,我就是在场唯一的男生,不要羡慕 =.=
本来是去不成的,到约定时间的前1个小时我才告诉妈妈这件事,先是反对,过后批准了

作为朋友的朋友的我,算是非常失败,因为我甚少会答应朋友的请求,常拒绝他们的邀请
爸妈什么都不管,就爱把我留在家当宅男,目前我跟朋友出去的次数十只手指应该都能算完
如果你那么庆幸得到我在外陪伴你,那会是个难得的奇迹,所以你必须珍惜,别忽略了我

说回昨晚,我们在某件餐馆待了超过2个小时,有80%的时间我是静静的听她们说,无言
中学毕业后,擅长交际的我,现在变成了保持沉默的寂寞男生,可能是长期没说话的关系
无论是同学,还是学弟学妹,面对他们我都再也找到适合大家的共同话题,纯粹是一笑带过
大家好像不再熟悉,有着陌生的感觉,难道是我改变了吗?融入不了大家,只好做聆听者

在昨晚的聊天话题之中,提及最近芙蓉的治安变差,我们其中某人的家近日有强盗入屋抢劫
听了都感到恐惧,现在哪儿都不再安全,呼吁大家多注意周围的环境及可疑人物以自我保护
我们也说道各自在未来的安排,原来大家都对新生活怀有压力,甚至不想面对,人之常情嘛
算是都已经有所安排了,其他的话题,又鬼故事又Running Man之类的我就不再详细说明啦

明晚美华中学举办UNITE II,我曾想过不出席,可是我更不想后悔一辈子,或许这是最后一次
最后一次参与学校的活动,最后一次与我最不舍的学弟学妹们见面,即使还有机会也很遥远
希望明天的天气晴朗,让全部活动顺利进行,我想尽全力去珍惜这剩下的每一分每一刻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