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

啦啦啦

又是一个无聊的晚上,最近有许多时候都在想下一分钟要做些什么,想想下,时间就这样渐渐流逝了。昨晚也是太得空,所以就随意更新少许部落格的风格,换了背景,增加了几张照片,改了字体的颜色。哇!这样都叫少许?不算多啦!部落格的歌没人会开启音响来听的吧?那我就不更新咯!各位,我的部落格美吗?哈哈,就实话实说吧!你们都静静的,又不留言又不给反应,我怎么能够知道你的存在呢?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,满18岁咯!问我开心吗?不知该怎样回答你,18岁也是会有烦恼。没有打算庆祝,几乎每年都是这样,没人得空跟我庆祝,就当作是普通的一天来度过。听说学弟学妹们要考试了,除了向你们说声加油,也帮不了什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