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放手,跑吧

昨晚去美华中学出席UNITE II-Le Retour,出乎预料,我的感觉居然没有之前想象中强烈,看来我应该是逐渐放下对学校及朋友们的执着了。最令我不舍的,就是在学校的美好回忆和学弟学妹。当晚看见他们,只是闲聊两句,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物。去年的UNITE,我有份负责Follow Dance,算是有工作在身,不会无聊。今年的UNITE II,我以离校生的身份参加,而且没有朋友陪伴,唯有独自坐在一旁当个沉默的观众。

出席人数超过一千人,比去年的来得更盛大,开幕仪式的时候就放烟花,去年的是在结束的时候才放。虽然我还是觉得有些闷,可能是因为没有熟人陪伴的关系,不过无可否认当晚的全部节目都非常精彩,值得拍手叫好。每个表演者都懂得享受舞台,在舞台上尽情发光发热,陶醉于现场狂欢的气氛当中,恭喜你们把UNITE II办得那么成功。

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学校的大型活动,以后的事很难预料,所以我特别珍惜。从开始到结束,我说过的话并不多,静静远远的看着嘉城、松峰他们工作人员忙东忙西,感觉不习惯自己没事做,因为我也喜欢常参与活动的筹备工作。嘉城和松峰总爱皱眉头,好像有一大堆问题要等着他们解决似的,不得言笑,闻慷却喜欢常对着我发出笑容,显得悠闲自在,哈哈!

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只是身为外人的我们不了解罢了。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压力,可是我却无意间给了学弟学妹们压力,总是要求他们能做得比我们更好,忽略了他们的负担及感受。经过昨晚后,我领悟了一些事情,有时我脾气不好,又爱耍变扭,让你们无从适应,尤其是对着浚森,所以昨晚他不爽我是应该的,希望他别气我太久,我知错了。

各位,对不起!这类事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。看见你们都长大了,有些还高过我,自卑咧!虽然昨晚没怎么跟你们聊天交流,不过或许这就足够了,谢谢你们带给我所有美好的回忆。昨晚的一别,不知何时才能再见,愿快乐常伴你们,考试加油!我“放手”了,你们“跑”吧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