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4日星期四

新目标

来到了这个年纪,当然就是要烦升学的事情。身边的朋友一些有了决定,一些则还在犹豫当中。而我?总算是解决了这个令人头痛的问题。

星期一去吉隆坡走了一趟,好彩有亲戚的朋友的儿子带路,搭巴士再搭LRT又搭巴士,终于来到了学院。感谢亲戚的朋友的儿子,他也算是我的学长,因为他也在那间学院修读。讲了那么久,我到底在哪间学院呢?不瞒大家,就是银星厨艺专业烘焙学院咯!

大吃一惊吧?正常的!每当我告诉别人时他们也是这样的反应,甚至大家都问了我同一句问题:“你的爸妈批准哦?”。我有些惊讶大家竟然异口同声,我知道这个决定是有点难以接受,不过在我细心解释了一阵子,爸妈也就同意了,我已经去学院报名。你会支持我吗?

其实,早在2年前我学校举办升学展的时候,我已经看中了银星和烘焙课程。离开兵营后我有询问过其他学院,台欧、艺高、君城等,深思熟虑后还是觉得银星比较好,刚巧认识有人在那修读,所以就跟他上去银星参观和报名,他也教会我许多交通方面的知识。

那一天他要上课,我必须独自回家,本来我应该搭Wangsa Maju的LRT,结果我一时大意就直接搭巴士去Pasar Seni,真是搞笑!在别人的帮助下,我终于去到了回芙蓉的巴士站,可说是有惊无险。银星在UTAR和KTAR附近罢了,本来想跟朋友一起住,可是交通却不太方便。

Haiz... 这就代表着我要一个人去面对陌生的环境及新生活,老实说我真的是有点感到害怕。我发现原来烘焙也不易读,我选的科是Full-time Diploma Course的Diploma in Patisserie & Practice(City & Guilds, UK)。5个月课程+3个月培训,3次小考+3次国际文凭大考,读起来一点都不简单。5月6日才开课,目前的日子过得非常悠闲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