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你就是我们的骄傲

NTV7今晚7点新播放了一个节目,命名为《Aunty也疯狂》,令我边看边笑,还笑到肚子痛!两位Aunty的表现真让人叹为观止,详情不讲,观看下个星期日的《Aunty也疯狂》你就会知道!Aunty们都精神,我真的十分佩服,这个新节目让我们了解Aunty的另一面,实在获益不浅~

终于来到了今晚大家都非常期待的盛事——李宗伟决战林丹。老实说,在这之前我也不知道有这一回事,因为我一向都不太注意体坛动向。刚好在面子书看见有人提起这件事,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我认为有必要去观赏电视直播。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完全程羽球比赛,以前的我会觉得观赛是一种很无聊的事。不过为了李宗伟,就算我的“第一次”献给他也在所不惜。第一场 = 21-15,第二场 = 10-21,第三场 = 19-21。虽然李宗伟最终战败,不过相信大家还是一样会以他为傲、我国之光。尊敬的李宗伟,别再哭了,我们会好痛心,你已经尽力了。你的努力,我们也看见了,没人会责怪你,我们反而会佩服你的精神及毅力,奋斗至最后一秒种,得到银奖已很不错,我们会永远支持你,你一直会是我们心中的伟人。。。

向李宗伟致敬~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