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Emo

说好的,部落格要停写一段长时间,对不起,我连这么简单的事都办不到!
对不起,我没有遵守到我们之间的承若,除了说对不起,还是对不起。。。

当人越长越大的时候,思绪是否就会越来越错综复杂?
别人的我不懂,只知道现在的自己就是这个颓样,非常讨人厌!
笑容越来越少不重要,只不过却发觉自己的笑容越来越假!

年龄的差数及相处的次数原来不是我想象中的并不重要,
或许因为这些原因,我们之间便有了代沟(我是这样认为)
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只能达到一个规定的范围,决不会再增。
毕竟我们不曾共同为某件事而一起奋斗(有机会我一定珍惜)

我一直都认为快乐可以很简单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开朗面对。
笑已为常,其实我都不清楚自己在笑些什么,有什么事值得高兴?
以为笑能解决一切,后来才发现我真的大错特错,错得好离谱!
掩饰反而令自己活得更辛苦,更显得自己内心的害怕与恐惧。

或许没多少个朋友能够明白我究竟想表达些什么,也不想理会,
不过我也庆幸,其实身边也存在着一些比知己还要好的朋友。
无论如何,写完这篇过后,也该真的是正式地“停。放”~~~~

【没人安慰,唯有自我安慰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