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20120807

正面对着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月考。。。

今天考的最后一科=数学,费了许多精神来作答
眼睛好累,却不能回家休息,留到3点直接去补习社
在补习社的时候,领悟了许多,令我改变了主意
原想下个月才辞去助教一职,现在我想这个月就完结

当了助教四个月,一开始不怎么,过后却是痛苦的时候
一群天使般面孔、恶魔般内在的小孩,实在是恐怖
渐渐的,我的爱心及耐心都慢慢地逐渐消失于空气中
就当着是我不再有能力去教你们,不想误导你们
反正你们常说以前的助教比我好,那我名正言顺离开

回想起来,因为当了助教,我才成为了食堂的熟客
每个星期二、三都风雨不改留校在食堂买午餐吃
其实我的牺牲也不小,就连午觉时间都奉献给他们
他们不感激没关系,却还要埋怨,给我添麻烦
心淡了,我选择离开,只是不知如何向妈妈开口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