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心,原来会流泪

一肚子气,不吐不快!有种想哭的感觉,今晚好想痛哭一场~

在我心目中一向都是最有能力办事及最坚强兼勤勉的学弟,
今天,伤透了我脆弱的心。我不知我是如何扮演一名好学哥,
竟然能教出这样的学弟,方法用错了吗?后悔以前对你们太友善,
有今天的后果,或许真是我的错,对不起,其实我应该严肃些!

你们只是懂得麻木地埋怨,你是否曾想过,最痛苦的那位会是谁?
或许你不知道,其实就是那个做决定的人,心里是多么的难受。
这件事,我不想再提起了,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,我已心死!

我说过今天是最后一次录制,就绝不会改变,我一心想帮你们,
你们不领情就算,到时你不要埋怨我,我已尽了最大的责任!
虽然非常不想放弃你们,但我没能力改变你们,唯有忍痛退下来。
最后,我想说一句:“你们的行为及表现,真的令我好失望~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