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致于中二、三挚友

吵、吵、吵,现在轮到你们啦!不要说我只偏心于中四的那班。。。

浚森:
长得可爱,不过太顽皮。当初如果不是你爱蹦蹦跳跳,我真的没兴趣认识你,哈哈!人小胆大,最会顶嘴!跟你口舌之争,其实也是挺有趣的事,太乖就不是我认识的Jason Choo了。虽然只有不到2年的友谊,我们之间的感情还算不错,或许是因为你不吝啬你的拥抱。相信与你相处的人都会觉得快乐,矮小的开心果,嘿嘿!还有,Ipad咧?打算欠我一辈子啊?

思毅:
一副傻佬样,看来好像很容易被欺负。思毅,你要有主见,懂得保护自己,就连Pn Choo都看得出你容易被欺负,你就真该改一改。Pengawas SPBT不容易做,别以为只是玩玩下,为了拿那Bonus Mark罢了。如果你不够凶,你在这Unit就很难立足,我只奉劝一句,你该勇敢点!

圣豪:
你啊你啊!叫我记得准时吃药?好大胆啦?因为这句话,我就记住你!还好意思说,叫我吃药却没给钱我买药吃!我病得越来越严重了,你高兴咯!你想开玩笑,可是却不懂得如何开玩笑,最终变成冷笑话,这就是你独特之处。圣豪,知道你常关注我,真的感激不尽!记得之前我好像生气你什么的?是吗?我没那么小气啦!未来,别再错过值得珍惜的事物哦~

君杰:
SPBT之营的之前和之后,你简直是判若两人。SPBT之营的之前,你讨厌华文学会,同时也不喜欢团体活动,觉得自己好像是在被人玩弄的样子。SPBT之营的之后,你告诉我你不再讨厌华文学会,当时我真的不得其解。被我感动了?我有那么大的影响哦?哈哈!大家出来玩就是为了开心,不要埋怨太多,别辜负筹备人的心思,你是值得被幸福天使眷顾的人。

淑汶:
无言!嘿嘿,就算不懂要说些什么,我至少还都会说两句的啦!淑汶,我不太了解你,因为你不像圣豪那么缠人,很少有机会跟你相处,我就说我平日观察到的。你是个好人!是不是觉得好敷衍?哈哈!其实,我认为,你将来应该会是一位好丈夫/好妻子,继续努力!

维恩:
大姐大,你好!不认识你的人,或许真的会认为你是某个社团的显赫人物。如果真的有人问起,你大可告诉他,你是美华中学华文学会的副财政,专门帮社团(学会)追债的,问他怕没,哈哈!以后我不在学校,帮我看顾好学会,尤其是SPBT,要常去Boss Room帮忙,加油~

洁颐:
讲话斯斯文文的你,简直跟维恩是相反的代表。你也喜欢摄影的吗?怎么不跟我来张合照啊?嫌弃我咯?对了,在此先告诉你们,Pn Choo以后会少在Boss Room,因为她必须坐在Ketua Bidang的房间,将来SPBT谁来管现在还不太清楚,未来会怎样就看你们的造化啦~

【如果有机会,大家可以拍张大合照来留念,当然最好不过,没就算了,但愿友谊永固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