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20120823

我又忍不住了!最近情绪经常失控,好想发泄及抒发~~~

在游览面子书的时候,我再重看他们的照片,之前只是走马看花
看着看着,有种想哭的感觉从内心涌出,我被他们的眼神给吸引住
那副眼神,就是认真的象征,虽然带有些疲倦,可是却不曾轻言放弃

接着,我便问起自己,上次当我有着这种眼神的时候是在几时的事
答不出,是否曾有过也不清楚,只知道自己带着无知的笑容过了16年

我也曾问过自己,朋友对我而言真的是那么重要?绝无犹豫地说:是的
但问到为何那么重要的时候,始终想不出答案,只了解我真的好在乎

朋友,有时,我会觉得他们只是比陌生人还要熟悉一点的人罢了
除了知道他/她的基本资料,其他的就一无所知,没说要深入了解
感情只会维持在同一个阶段,虽然认识多年,但还是搞不清楚性格

说到认真,我真的比不上学弟学妹,惭愧不如,还是你们最棒
怨天尤人并不是我一向的作风,在你们面前的我还是会一样乐观。。。

【太容易感动及流泪,却不容易认真及坚持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