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七月

刚才在面子书看见5 Kenanga各种各样的班照,我不得不承认,我真的好羡慕他们。为什么呢?羡慕他们真的能够时时都那么团结。其实,我一直都好想受到这种待遇。

前几天,忙着拍班照,设计即将放进校刊的班照。这时候,有些事,我看得很清楚。在这之前,我班在面子书有个群组,群组有个口号:团结就是我们的宗旨。最近我才发现,这个口号早已被删除了。说实话,不怕得罪的说一句:“我真的在我班找不到『团结』这两个字咯!”

已成为过去很久的不说,就讲这次班服及班照的事。何为班服?不必解释太清楚,也就是一个班的象征,可是买班服的人,又有多少个呢?在我班上,50人顶多也只有35左右的人会买罢了,不像其他班是全体都买的。再说班照,我真的拍得好辛苦,竟然要我三催四请的才能成功请求他们合作拍张照,相信家添应该也注意到我拍得想哭,只是强忍没哭出来罢了。

有人发现,我总是喜欢不在班,常去找学弟妹们,都不愿去陪同班同学,这是为何呢?不必多说,大家应该猜得出,我是在寻找『团结』。不知问题是否出自我本人,对不起,我班的同学,我真的感受不了我们之间应有的『团结』。朋友,请让我在这剩下的130天里感受下何为『团结』。。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        *并不是在责怪任何人,只是把心想的写出来发泄,敬请莫怪!(没猜错的话,我班好像没人会游览我的部落格,所以我才有胆写这篇,其实我也想让他们知道我在想些什么~)

【一直以来都非常在乎你们的我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