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朋友,别愁眉苦面

相信,最近应该发生了许多令大家都感到不愉快的事
因为我观察到大家成天愁眉苦面,旧时的笑容已不再存在
你们面对的事,我个人认为应该还能够明白你们的感受

今天遇见了雄峰,与我同月同日出生但小我一年的学弟
那时他正在为鼓队的事情而操心,不睬我,没关系啦
作为你们的学哥的我,有时还是难免你们会给我面色看

在华文学会,我已是卸任执委,不过我还是事事关心的哦
了解有些执委对新执委名单的安排有些不满,内心不爽
全部中五的卸任执委都知道,可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明白

往后的日子,你们要一起共事,谁不爽谁都不是件好事
为了搞好华文学会,请放下埋怨,齐心合力才是最佳选择
说实话,看见你们现在的样子,我的内心也不会好过

啊~ 我也是有许多看不过眼的事,但我清楚这是无法改变
只好乐观面对现实,无论任何事情,终会有办法解决的
总结来说,只要我看见你们活得快乐,我就开心,笑一个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