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坚强背后不为人知一面

再怎么坚强的人,都总会有脆弱的一面,只是我们没那么容易发现它
这几天,自己也倒下了(生病),被病菌折磨的日子不会好受,应说辛苦
生、老、病、死是不变的事,我们就只能够默默去面对,无权多言

最近常常“偷看”别人的部落格,每次游览,都发现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幼稚
无论是学长还是学弟、妹,或是跟我同辈分的, 我都觉得他们比我更成熟

回到主题,智宏学哥原来是那么和蔼可亲,其实我早就发现他真实一面
别看他表面对人冷酷,或许他只是不太懂得表达自己,相处后挺有善
“偷看”他的部落格就知道他是性情中人,外表坚强,内心寂寞
总觉得我跟他好相似,都是需要朋友陪伴的人,不然就会胡思乱想


部落格写的文章都充分表达出他的思绪,不过骂起人来应该挺凶,惹不过
还有宇羚、惠杏、靖怡、闻慷、佩莹、慧仪、馨垸、碧琪等,都曾哭过(或许)
同样拥有自己部落格的我,我们抒发情绪的管道当然就是在部落格发泄

写了那么多,我究竟想表达什么?其实我自己也很迷惑,你自己猜猜
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,所以我们做人不能只是重视自己
忽略了他人的感受,不仅会带给别人痛苦,自己的内心也不会好过

附加:我好埋怨自己最近的行为!够了!不应该是这样!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改好,
因为我真的不能再这样自我颓废下去!同时,我对“友谊”有了怀疑,好像不想再信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