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心病难愈

每个人,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心事,心事就是烦恼(废话吗? =,='')
有的人会向信任的人抒发,也有的人却喜欢把它藏起来(也是废话?)
抒发了心自然会没那么沉重,但难为了他人,因为他不知要如何安慰你
不抒发,自己就会喜欢钻牛角尖,常常把自己弄得不开心,负担更重
当然,我也是其中一名“心事病患者”,而我则选择了在部落格抒发

今天是换了新上课时间表的第四天,不过为何,感觉好难度过的样子
直到最后一节,是空节,老师没来,我才有点放松,便和朋友一起聊天
他也是一名“心事病患者”,超严重那种,几乎完全没在如何管道纾解情绪
面上长满一大堆青春痘,都不知他是不会保养,才是这是“病患者” 特征
多次尝试去开解他,但他太口硬,什么都不愿说,我只好祝福他过得快乐

不讲别人,说回自己,自己都顾不好,还妄想去理会别人,不自量力
我今天之所以会感到恐慌,是因为我白痴,发现自己好多题目都不会做
老实说,半年考过后,我几乎完全是停了下来,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
离卸任的日子不会再久,差不多是时候放下工作,开始投入学业、温习
有个小小心愿,想跟一班学弟妹在我毕业前来张大合照(痴心妄想吧?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