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2012年的端午节

原本想要开冷气去睡觉的,可是看见时间尚早,就写一两句吧
我是一个常失眠的人,也不知为何会这样,就是不容易睡着

今早七点便起身了,去INMAJU听三个小时的第二堂课,有点无聊
刚好让我遇见一位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,我不敢去叫他,胆小
听完课后,我突然想找他,可惜太迟了,他已离去,拜拜啦

没有猜错的话,虽然五年没见,不过他好像应该还认得我
曾几何时,我们多次擦肩而过,彼此只有眼色交流,没谈话
大家要好好珍惜眼前就只是在那一瞬间的机会,别令自己后悔

讲到考车,很明显的,我选择了先学车,摩托就迟点才再考虑
听完课后,教车佬突然说要先教我些驾车的基本功,我坐司机位
第一次亲自驾车,好紧张,实习时忘记了许多步骤,有点刺激

平时在表面上显得非常乐观的我,内心是否也一样?你猜猜吧
近几个月来不知为何自己那么爱哭,或许太脆弱啦!端午节快乐

附加:
其实我心目中已有几位可以当我知己的对象,可惜他们总是对我爱理不理的~


2 条评论:

  1. 讲来听下那几位对象是谁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咯!还好意思问哦!不理会人家!你知不知道人家有多么难过啊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