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心中忧郁

对不起,我又要骂人料!

妈妈的其中一位老板是一名小学补习老师
那名老师昨天问我妈妈我要不要做她的助教
我本意不想,妈妈却逼我做,而且明天就开工
靠!考试压力已经够大,现在连休息时间就没了

另外,最近有点不爽我身边的一位朋友
上个星期就没跟他讲话,除了被逼那几句
正在生气他,我对他的态度改变了他还不知
总之就是不爽他,不想跟他交谈,我就是小气

心中总是常会有一种好坏的想法,那就是
朋友令我觉得我在他们的心中好像可有可无的
在他们需要帮忙时就来找我,这就是我的利用价值
不过我可以很肯定地说,朋友对我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

最后,不清楚自己还能够写些什么
心中忧郁,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
其他的事也不想去提,一个字,『烦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