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20120425

在这之前,想了许多,午睡醒后,忘了许多。。。
要怎样开始写呢?这不是作文,还是不要太过在意结构吧

有句话是这样的:越是你想要的东西,你越是偏偏得不到
有时太过强求,却是比不上顺其自然来得好

在这之前,我嘴常说,即将要毕业了,必须陪朋友多些
结果?大家却还是各有各忙的,根本就抽不了时间

不过,在没有特意安排之下,我们却有了相处的机会
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分钟,至少能够让我们开怀地聊下天

旭杰啊,长大了,拍拖了两个月,我现在才知道
现在竟然会在烦爱情的事,看来不再是我心中的小弟弟咯

伟健和伟涵啊,你们还是一样的冷酷,对着我不爱说话
我们之间好像也没什么话题好聊的,知道我还是关心你们就好

闻慷啊,这次我应该没写错你的名吧?少联络,写错也不出奇啦
怎么啊?好像不开心的样子,在烦那些事情?你不说我不问咯

轮到你了,玉宝,最近你又发生什么事?吃肥了啊!哈哈
你也是不爱跟我谈天,或许是没有话题吧!在吃方面节制点啦

子耀和凯程,常常都跟你们见面,没什么大问题的
不过,看子耀的部落格,好像在爱情方面出来问题噢

嘉诚,你啊,都不知应该要如何讲你,讲又不听
不要常熬夜啦,事情办好了就早点休息,别累坏了

雄峰和炜玄,对你们不太了解,但知道雄峰跟我同一天生日
炜玄是最坏的,不管我对他再好,他还是好抗拒我

其他人嘛,迟点想到要怎样写才在这里写出来啦
最近日子过得好废,不说了,就这样,大家考试加油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