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怎么了?

最近,常在发呆、傻傻的,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?
明明就很想温习,考试也逼近,我却少了那颗心。

现在不是很想笑,因为我还在耿耿于怀一些事情!
什么事?不想讲,也不只是一件罢了,全伤心事。

最近SPBT和华文学会都没太多的事需要我来操心。
虽然如此,不过还要应付一些琐碎又伤脑筋的事。

华文学会即将举办一日营,我又是担任摄影一职。
不出所料,筹委会主席的那番话真的好伤我的心!

当天不能参与任何活动、不准跳团康及教手语、
不准玩水战、不准做站长、不准乱走、不准。。。

总之就只是要不停地拍拍拍!虽然不是很介意,
不过心里却有些同情自己,算了,听天由命吧!

反正现在的我不是很想理会太多事,免得太烦。
现在只想抽多点时间来温习,希望能保持定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