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17岁生日

不清楚是否因为自己来到中学的最后一年
所以什么事情都想试下做,避免将来会后悔

那么多年来,好久都没庆祝过我的生日
想不到来到我17岁的生日会庆祝两次

放学后,约了一般华文学会的朋友练习团康
练练下,嘉晴突然把一个蛋糕捧在我面前

虽然我表面镇定,其实心里还是感到高兴的
学弟妹们,谢谢你们为我准备这惊喜,爱你们

原本一早就有朋友通知我说要来家帮我庆祝
等到了晚上8时,还没出现,好像是放飞机

不过再过了一阵子,他们的人影终于出现了
那个某某人就真的是放飞机,他不来也罢

本来是我的庆祝会,结果就变成是非交流会
也发现,朋友在与其他朋友聊天方法是不同的

非常感谢你们全部人,让我度过这愉快的生日
最后,只能说加油啦!考试要努力,GOOD LU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