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来到了四月份

近日来,我究竟做了些什么事情?
无谓?可笑??还是白痴???

眼见半年考越来越接近
自己却还在发呆、不知所措中
也不知为何,总是会觉得越来越累的
有好多事情要烦,好多活动要筹备

我究竟是哪条神经线出了问题?
用约两星期来追了90集“妖精的尾巴”
啊~ 我都知道自己是好变态的

上个星期六,一班朋友来到我家BBQ
出了名是宅男的我,还真是
第一次与朋友有私底下的接触
那晚还算是玩得尽兴啦~ 可怜的是
第二天还要清早去扫墓,好想睡
都已是中学最后一年,应什么都尝试

这个星期六,学校即将举办U-Nite
我应该会有表演咧~ 快来多多支持下
还真的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演出,紧张
好怕好怕,最后一次的华文口试表现好差
不过老师好人,还给了我28分,感谢您

来到了四月份,日子所剩不多了
四月出生的我,也应从四月开始奋斗
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相信我不会再松懈
必须努力点才行,好大压力哦~

珍惜。友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