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其实我明白的

最近我发现,原来有许多朋友都想要辞去现在所拥有的职位。我也不肯定是什么原因?或许是他们已经体会到这个苦差所带来的痛苦吧!

做了一两年,现在才说不要做了,会不会有点可惜呢?真的可以那么的潇洒吗?再回想下当初加入的目的,究竟自己是为了什么才自愿加入的?

旧的一批现在说不想再做了,新的一批却理直气壮的说会把它做到最好。究竟是为什么?或许就只是为了获得那一张证书和额外分数罢了!

辞职,并不代表着不负责任,任何人与事物也没有一定是完美的!你们做得累了,那就尝试放下包袱,休息一阵子,再想想接下来是否应该继续?

不必感到太过内疚,或许你们觉得好像对不起你的父母。他们买了制服给你们,现在你们却说你们要穿回校服,看起来好像很不孝,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也是不想你们活得那么的辛苦的呢?

也许有些父母没发现到原来你们是做得那么不开心的,因为你们一直在他们的面前扮坚强。为何你们不尝试把心们中所想的告诉他们,让他们能够尝试体谅、理解你们呢?他们也是爱你们、想你们活得快乐的!尝试下好好的与他们谈谈吧!

或许你们并不知道,也有可能是你们知道的却扮不知道。有些不明白你们的人,在你们背后说你们是狗,还讲了一些难听的话。我听到的时候,真的有点心酸,很想走向前对他们说:“你才是狗,完全对学校没有贡献的废柴!”但最后还是算了吧!他们不了解你们,但至少还有我明白你们嘛!

其实我真的明白你们的感受的!不管如何,无论你们最后的选择是什么,我都会支持你们的!就做你们自己喜欢做的事吧!~

*现在我并不会后悔当初我被推荐时我拒绝了加入这个组织!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就不爽巡查员啊~~~它夺走我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吗?如何夺走你的朋友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夺走我跟他们相处的时间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哎呀!这个是一定的啦!你的朋友既然选择了这条“路”,他就应该知道必须牺牲一些事情!你就算不想面对,也必须尊重他的选择!朋友之间的友谊,并不是以相处的时间来衡量的!就是只能够相处一分钟,你就要好好珍惜咯!不要因为他做了巡查员,就破坏了你们的友谊!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