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意外收获

今天又是因为没有人载我回家,所以我又要被逼留校了。这次一留就要留到下午五点,也算是留最久的其中一次了。其实,有时我觉得这也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,因为每次我留校的话就会有些意外收获的。(这一次也不会有例外)

今天,我的好朋友们刚好也要留校。本来我还以为我会孤单、寂寞的坐在食堂,闷闷的一个人直到妈妈来载我。我也万万都没想到他们竟然会一起出现在我眼前,当时我心里突然有着一种莫名的愉快。我也不知为什么?每次见到他们,心里所有的忧伤和烦恼总是会被忘得一干二净。

在我心里,其实是很想常常与他们一起相聚的,因为这样我才能够渐渐的去了解他们。每次见到面,他们总是会给我一些新的印象,让我知道,原来他们是这样的。我也希望,以后还会有像这样的机会,让我能够再更加了解、关心他们!

附加:
其实,我是很简单的!如果你想让我开心咧!那你让我感觉到你愉快就行了!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