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脆弱的心灵再次受伤

上两个星期,我的心灵被一位同班同学伤害了。
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,但却足以让我感到心痛。
健威:“你给我滚回去,我要他坐在我的旁边!”
我一句话也没说,转头就走,从此我也没再与他对话了。
我们的友谊真的就此结束吗?这是我从来都没想过的问题。

两个星期后的今天,我脆弱的心灵再次受伤了。
还是一样只是短短的一句话,又再令我感到失望。
炜玄:“你不要进来,这里不欢迎你,给我离开!”
我还是一样一句话也没说,转头就走,伤心地走进贷书室。
现在才发觉,原来我能去的地方只有贷书室,其他的全都不欢迎我。

我已正在很努力地尝试去适应、融入他们的生活圈子了。
今天是学校的义卖会,有歌唱表演,我也和他们一起疯狂。
可是,总觉得好像还是缺乏一些感觉,或许是我还不够“疯”吧!
有时话说得太多就会变得烦,我们之间也没什么话题可以谈的。
看来我还是要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,一个不知怎样形容的世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