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积极、乐观面对

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,令我们感到悲哀、绝望。
面对的压力让我们喘不过气来,烦恼让我们觉得痛苦、颓丧。

无论如何,我们都应该用积极、乐观的态度勇敢的去面对。
就算再辛苦、再困难我们也不能够轻易放弃,要奋斗到底。

不如意的事就让它成为过去,要向着未来勇往直前。
至于压力,我们可以尝试做些可以让人轻松的活动。
(听音乐、看电影、做运动等,都是疏解压力的最佳方法)

最让我感到欣慰的,就是最近我发现原来我的朋友们,
(指即将面对预考和初中评估考试的初中三的)
他们都会抽出时间来玩下游戏、做下运动的哦!
(平时他们看起来好像只是会读书罢了,或许是我不够了解他们吧)

这样也好,至少他们懂得放松自己、减轻对考试的压力。
朋友们,我在此祝福你们,愿你们全部都能够考取好成绩。
加油加油再加油,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们!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