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2011年竞跑

我就读学校的“一个学生、一个运动、一个大马”活动圆满结束了。跑完了整段路程后,几乎不想再走了,因为真的很累。虽然路程不算长,但足以要了我的命,谁叫我平时不做多点运动嘛!

52!我讨厌这个号码!就只是差那么2名,我就能拿到参赛证书了,有点不甘心。其实,也没什么大不了啦!如果不是与朋友一起跑(以往跑跑下朋友全都不见了,最后只剩下我一人跑),我猜想我都不可能会得到52名的啦!(根据以往的经验,名次差到是多少我都不懂)最重要的是要享受其中的过程嘛!

今天又看见他们了,但我还是一样的坚持自己之前所定下的立场,不看他们、不与他们交谈、不理会他们。我也想保持沉默,不发问、不回答、不出声。这样应该吗?其实我也不知道,也不想再想了,还是看情形再算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