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家长日

最近比较忙,所以没什么时间可以写部落格!或许从今以后,我会比较少写部落格吧!因为实在是太忙碌了,就连睡午觉的时间都越来越少了!每天都很疲倦!

今天是我学校的家长日。或许我不应该叫我妈妈来学校吧!不过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,老师这头说完了我的“坏话”,妈妈过一阵子也不太介意了!当然,最后还是要被爸妈唠叨的啦!最近,我也有意再改进自己的学业,那就努力读书吧!

放学过后,我与朋友们到永香楼赴宴。可怜的我,被同桌的两位学哥欺负。一杯“酱油茶”,我喝了半杯,味道真的好怪啊!还好过后没有肚子痛!其实,我真的有这样好欺负吗?我心中已经有了答案,或许是因为我太好人、太善良了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